沈安真是太可爱了

寒武纪年签约作者。澄仪+隐囚+双黑。

郎骑竹马来35


薛洋剑锋未从江澄的脖颈上离开分毫,苏涉也没有轻举妄动,只是淡淡地望着薛洋。


薛洋忽然觉得有趣,这就像抓着别人的把柄成无形中的绳索,戏耍似的无声操控着别人。


如果江澄的存在对苏涉而言异常重要的话,他可真想让苏涉摇着尾巴转两圈,再学一声狗叫。


忽然,干草垛中传来一阵悉悉索索的声音,薛洋微微一顿,稍稍后退了些,侧眸望着声音传来的地方。

忽然,一个穿着布衣的店小二冲了上来,冰冷剑刃趁薛洋不备,将降灾挑开了。


薛洋后退几步堪堪站稳脚跟,抬眸望着那“店小二”,苏涉先是有些愕然,随后便了然地一笑,缓缓退进迷雾中不知去向了。


“我小看你了,”薛洋冷笑道“好聪明啊,蓝景仪。”


蓝景仪抬眸盯着薛洋也是冷笑了声“薛洋,你明明一直记得我的名字。”


“你们蓝家不是最重礼仪,你该叫我一声前辈的。”薛洋笑道。


“那也得看你配不配这前辈二字。”蓝景仪漠然。


薛洋大笑几声,几步便靠近了蓝景仪,降灾剑锋直直刺来,蓝景仪一个侧身闪过,双手掐诀运剑。


薛洋淡然将蓝景仪的攻击挡下了,等他的小伎俩都使了个遍,薛洋才对蓝景仪发起猛攻。

蓝景仪到底是个小辈,修为不比薛洋,几番攻势下来他已经有些吃力,一个失手便没挡住一剑,他一躲,头冠应声而裂,三千青丝如瀑散落下来。


薛洋抬眸盯着他,轻轻笑了笑。


蓝景仪一抹嘴角血渍,不服输似的笑了声,披头散发地不好打斗只能……


他眉头微微一蹙,心中默念百遍。


老先生老先生,我不是故意的,求放过求理解求体谅!!!


他从额中取下抹额,将散下来的头发都高高束了起来,薛洋微微一挑眉,出乎意料。


二人你来我往地斗了几回合,薛洋再没心思同他玩猫捉老鼠的游戏,几招便逼得蓝景仪节节败退。


他逼近蓝景仪,一手握上纤细脖颈,指腹触着温热皮肤,感受着突突地血液跳动,薛洋冷了神色,颇为不屑。


“你以为你是个什么东西,小爷让你几招便真让你觉得,你能杀了我?”


蓝景仪四肢乱扑着也挣扎不开薛洋的桎梏,只得盯着薛洋,含着血也啐他一口。


“你就是再厉害又怎么样,狼心狗肺!晓道长救了你,你还逼死他!”


薛洋稍稍空白了一阵,瞬间便恢复了狠戾,这句话触及了他的痛点,惹得他更加烦闷。


降灾剑锋就要将蓝景仪钉死在树上时,忽然听见一阵躁动。


“景仪!!!”


蓝景仪的眼睛眯开一条缝,望着从雾中跑出来的人。


“思……思追……!”


“薛洋,放开他!”


薛洋听见这个声音,整个人都顿住了,他的眼睛瞪大了怔愣半晌才缓缓侧过脑袋看向来人。


他的眼里包含太多了,不可置信、震惊、痛苦与欣喜,只化作一句微微颤抖的声音发了出来。


“晓星尘。”

评论(27)

热度(10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