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安真是太可爱了

澄仪+隐囚+双黑。
团兵激推。

郎骑竹马来14

等金凌和蓝思追回来后,原是想四个人一起去义城,蓝景仪却在出刘庄过后提议道“思追,你和金凌去找宋道长吧?”



二人闻言皆是一愣,蓝思追先开了口“为何……要我和金凌去找宋道长?”



“因为薛洋现在成了凶尸,却比凶尸要灵活凶恶百倍,你叫温宁来……”蓝景仪偷摸指了指现在自己身后的江澄“怕是还没有和薛洋打,江宗主先抽死他了。”




“且宋道长本就对薛洋有怨,听闻前些日子晓道长也回来了,得叫他二人来收拾薛洋……”




“我知道。”蓝思追微蹙着眉开口打断了他“但为什么是我和金凌去呢,为什么不是金凌和江宗主去呢?”





言下之意是,你为什么不和我走呢?




蓝景仪顿了顿,又道“我和你怎么打得过薛洋?”




“我们一起去找宋道长。”蓝思追直直望着他,眼中写满了不许拒绝。





“这个……”蓝景仪挠了挠头,颇为艰难地思索了一阵。




他好不容易和江宗主熟络些了,这时候和蓝思追走了,之前的苦不都白受了!




“我想和江宗主学习学习。”蓝景仪说完这句话便又蹿回了江澄身边儿,望着蓝思追轻轻笑了笑“马给你们,你和金凌放心去吧,江宗主会保护我的!”




“谁会保护你?我让薛洋把你肉啃干净还差不多。”江澄瞥他一眼,怼了一句。





蓝景仪丝毫不往心上放似的一笑,若不是此刻忙着打发走思追和金凌,他早就还嘴了!




“你就是躲着我。”蓝思追眸色一暗,从江澄手里接过缰绳牵走了马,又像是宠溺十足地对金凌说“阿凌,上马。”




他的眼角瞥过蓝景仪,却见蓝景仪不似从前那样跳跳嚷嚷和金凌呷醋,蓝景仪现在只顾着看江宗主去了。




蓝景仪笑眯眯地望着江澄,手又抚过曾挨了紫电一鞭的心口,心里盘算着日后怎么和这宗主斗智斗勇,完全没注意蓝思追在看他。





四人分开后,蓝景仪绕着江澄跑来跑去,一会儿摘朵花,一会儿拾片叶,一会儿逗一只蝴蝶,只要是他手上的东西,他都捧着往江澄面前送,嘴里还乐道“江宗主,你看!”





江澄被烦得头晕眼涨,简直想一巴掌把蓝景仪扇进路旁的草垛子里,拳头捏紧了又松开,





二人随着那道小路一路走进了小城里,原本又是蓝景仪闹着肚饿要吃东西,江澄带他寻吃食。



却在闹市中央发现了一具暴尸街头的男人。

评论(17)

热度(1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