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安真是太可爱了

澄仪+隐囚+双黑。
团兵激推。

郎骑竹马来 34




薛洋似笑非笑地望着蓝景仪半晌,忽然吹了一声口哨,退了三两步隐没于浓雾中,一跃上了房顶,挑了个看着最清明的地方站立着。





重重浓雾下,一抹白衣穿梭在浓雾中,蓝家云纹尤其刺眼,一点紫色紧跟着在他身后,刀尖反着一点寒光。





薛洋召来蛊发的江澄,要他亲手杀了蓝景仪。





江澄几步匆匆靠近那抹白色,三毒握在手中,一刺便将蓝景仪的胸口扎了个对穿。染了血的剑锋自那具躯体中被抽了出来。





蓝景仪应声倒下。





薛洋见此大笑几声,心里畅快许多,只是可惜这三毒圣手不能清醒地目睹自己心尖上的小孩儿是怎么流干了血的。





他又吹了一声婉转口哨,江澄忽然脱力了一般半跪着,静待他从屋顶跃下,降灾出鞘,剑锋直抵江澄的脖颈。





“江澄、江宗主,你难过吗?你的小家伙被你自己……哈哈哈哈……”





薛洋的声音含笑,却让人听了直毛骨悚然。





江澄的双眸失神,难猜情绪左右,可他眉头紧紧蹙着,牙关紧闭,不管他在蛊中看见了什么,薛洋只当他是为蓝景仪的死而难过了。





降灾贴着江澄的脖颈,一点温热的血液自剑锋缓缓滴落。





“你要杀了他?”浓雾中,苏涉信步而来。





薛洋闻声顿了顿,原本扬着的笑容渐渐没了,他如同慵懒的猫儿似的抬眸,漫不经心地瞥了苏涉一眼。





“苏宗主,这你也要管?管得太宽了吧。”





“敛芳尊说过,保全小金宗主。”苏涉缓缓道“你若是杀了江宗主,恐怕小金宗主在兰陵难立足。”





“说到底这不是我应该想的事,你们这些仙门世家的人可真是烦。”薛洋冷哼一声“恭维来恭维去,杀来杀去,背后捅刀子的还少了么?”





“如果金凌缺了个做宗主的舅舅就难以站稳脚跟,那么只能说明他是个废物,靠别人才撑得起来。”





“那个时候,我一定会出面,代表兰陵金氏客卿替他好好清理门户。”





薛洋忽然笑得猖狂,对于他越来越喜怒无常的性格,苏涉无言以对,只是难平许久未见锋芒。





再见便要染血了。







评论(4)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