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安真是太可爱了

澄仪+隐囚+双黑。
团兵激推。

郎骑竹马来36



蓝景仪眯着眼艰难望去,蓝思追与金凌正快步跑了过来,在他们身后信步而来的人儿,正是宋道长与晓道长。





薛洋的神色缓和了许多,抓着蓝景仪脖颈的手忽地松开,任他顺着树干跌落在泥土中,薛洋微微勾了勾唇,慢声道:“你果然活了,晓星尘。”





“你还有脸说这句话。”宋岚沉声道。





“我和你说话了吗?”薛洋的声音沉了几调。





“薛洋,你想要我来,现在我来了,”晓星尘微微一蹙眉“你想做什么,冲我来便是,何必伤及无辜。”





“无辜?噗哈哈哈……你说无辜?谁无辜?”薛洋大笑几声“这世上,有几人无辜,怕只能死了,尸身经风吹雨打数年,才得一身清白骨头罢。”




“就连你这个自命不凡的救世主,不也是杀了许多人,就是你、你说的无辜……”





晓星尘的脸色更白了几分,宋岚见此立即开了口“那也是你哄骗的,下作。”





三人之间气氛微妙,一触即燃。






浓雾中三人打得火热,蓝景仪从地上爬起来便向江澄踉跄跑去,扑通一声跌坐在他身边,看着他倒在冰冷地面上不知所措。





“江宗主……江、江宗主……江澄!”蓝景仪扯动着江澄的领口,却不见江澄有任何反应。





哪怕是要从地上蹿起来,拎着他鞭挞数十下也好,骂他几声也好。





可是江澄没有。





就那么安安静静地躺在地上,像睡熟了一般,梦里一定不安静,否则他的眉怎么蹙得那么紧,唇都抿白了。





“蛊入四脏,还未入心。”苏涉缓缓停在他面前,垂着脑袋看着他似笑非笑“不过也快了。”





“你!混蛋!”蓝景仪怒骂一声“你既说金光瑶不愿再让金凌孤身一人,为何又对江宗主下蛊毒!”





“我无意对江宗主下蛊,这蛊一开始就不是他的。”苏涉耸耸肩“这蛊本该是你吃的。”





蓝景仪愕然。





“谁知道江宗主如此好心,把你的药试了个遍,蛊就下在他身上了。”





“你……你下蛊干什么!”蓝景仪道。





苏涉嗤笑一声,缓缓道“蓝逢没用,杀不了蓝曦臣,我当你们蓝家人个个拔尖儿呢。”





“我若中了你的蛊毒,尽让它发作暴毙,我绝不伤害他人一分一毫!”蓝景仪回道。





“真是个好小子。”苏涉道“现在你就有机会中蛊。”





“江澄的蛊就快入心了,你用血引蛊虫进你的身子里,江澄不就好了?你不也当了回英雄了?”




蓝景仪垂眸望着江澄,默了半晌,苏涉也默不作声地看着他二人。





“景仪!你不能……”蓝思追匆匆赶来,金凌跟在他身后。





“苏涉?怎么是你,你不是、你不是早该……”金凌惊讶道。





“我早就死了。”苏涉接道。





“你把我舅舅怎么了?”金凌连忙将蓝景仪推到一边儿去,连连打量着江澄。





苏涉叹了口气,漠然道“他中了蛊,蓝景仪能救,就看他发不发这个慈悲了。”





蓝思追来得早,听到了救人的代价,此时心中五味杂陈,可他紧紧攥着蓝景仪的手不肯松开。





他说不救,于理不合。





他说救,于情不合。





蓝景仪的眼中尽是无措,他恍惚抬眸,望见金凌焦急。




“蓝景仪,我知道,我平日里爱和你抬杠。可是我……我舅舅凶你,骂你,打你都是因为我,你若是恨,你就恨我,你救他,等他好了,你就是拿一百只一千只蛊虫给我,我也吞下去!”





蓝思追却拉着他不让他再靠近江澄半分。

评论(17)

热度(1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